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捞!捞!捞!捞都风生水起!!!

新年来咯。。。
是时候捞生咯。。。
捞!捞!捞!捞都风生水起!!!
今晚开始我的捞生饭局。。。
从年二十七到十五元宵。。。
与家人,朋友,同事一起来个捞!捞!捞!
最重要。。。
祝大家
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,身体健康,步步高升!
牛年行大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