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好好吃的一餐~海鲜餐

回到家,与家人和老表一家去享用了一餐好好吃的海鲜餐。
督阿冷的龙城,表弟highly recommended...
一流名厨哦!

好新鲜的清蒸虾,好吃!


这是淡水虾,督阿冷出名的喔!


另一个虾,咸蛋虾

甜酸蟹,另一个好吃的!我喜欢!


巴辣占嘎咕菜,不错啦!

好多配料的咖哩鱼头


白兰氏鸡精蒸田鸡

好好吃的一餐,不是好贵,价钱ok 喔!埋单~RM213
你有去督阿冷吗?要号码吗?问我拿啦!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