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康康话哉...偷得浮生半日闲...

好景,好静,好靓,好休闲,好写意
此佳作是用表弟~康康的佳能G11拍落的
康康话哉...偷得浮生半日闲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