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红鸡蛋 + 酸姜
妈妈教我,加点麻油同生抽,与酸姜掺埋
把鸡蛋剥壳,放点调味好的酸姜,一起吃
把鸡蛋剥壳,放点调味好的酸姜,一起吃
哇~好吃到~无得顶!!!
我锺意咯!
我煮的简单的一碗面
唯一面 + 江鱼仔汤底
鱼蛋是在我家乡的一个面档买的
这鱼蛋味道好,好似冨山点心的鱼蛋一样的好吃
简单又好吃!
鱼肉蒸蛋,我第一次煮
从食谱里学的
煮法简单:将鱼肉切块,加少许盐和浆粉(太白粉)腌五分 钟。
打蛋,加入半小杯水和少许盐,与蛋一起打。
跟住將鱼肉块放进碟,蒸3分钟,再加入打好的蛋,
再蒸到 蛋熟變滑,蒸蛋呢个时侯要睇火,不要把蛋蒸老。。
最后, 搅混爆香蒜蓉,麻油同生抽, 淋上蒸好的蛋与鱼。
来个白饭, 跟住就吃得咯~ 好吃!
鸡肉蒸冬菇,又是简简单单的一餐!
将鸡肉与调味料,蒜蓉,麻油,生抽,浆粉与少许糖,腌好。
再放入洗干净的冬菇。
煲饭,与饭一起蒸。
饭熟,肉熟,开餐咯。
快又简单的一餐。: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