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好热啊!

呢两日,热到。。。阿妈都晤认得!
我两只狗狗都顶晤顺,要入我的房‘叹’冷气!
热到。。。我都晤识解啦。。。
我嘚既地球,环境生态,一日一日既在变,是变坏,不是变好。
我想做嘀嘀曳,来帮地球,帮知己。。。
啊,种树,种花,种草,种菜。。。绿化环境,好开始咯!
其实,我已经开始绿化环境咯,不过还需努力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知觉游到这里来,很喜欢你的博 ;)
    我也开始为地球爷爷做点事情,环保工作还有很长的路。。。
    家里可惜只有个小阳台,所以只种些小黄,小红和小白~花
    大家一起来甘巴爹!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多谢你的留言。。。
    我都好喜欢你的博,你是莎莎的老友嘛。。。
    好开心响博里,认识你。
    是咯,环保工作还有很长的路。。。
    在我家,妈妈帮我种了芦苇,风水钱树,同其他绿色小草。。。我就种了Daisy,蕃茄同蕃薯藤。。。
    打算种太阳花。。。同更多的绿色植物。。。嘻嘻
    大家努力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