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觉游到这里来,很喜欢你的博 ;)我也开始为地球爷爷做点事情,环保工作还有很长的路。。。家里可惜只有个小阳台,所以只种些小黄,小红和小白~花大家一起来甘巴爹! ^^
多谢你的留言。。。我都好喜欢你的博,你是莎莎的老友嘛。。。好开心响博里,认识你。是咯,环保工作还有很长的路。。。在我家,妈妈帮我种了芦苇,风水钱树,同其他绿色小草。。。我就种了Daisy,蕃茄同蕃薯藤。。。打算种太阳花。。。同更多的绿色植物。。。嘻嘻大家努力,加油!
不知觉游到这里来,很喜欢你的博 ;)
ReplyDelete我也开始为地球爷爷做点事情,环保工作还有很长的路。。。
家里可惜只有个小阳台,所以只种些小黄,小红和小白~花
大家一起来甘巴爹! ^^
多谢你的留言。。。
ReplyDelete我都好喜欢你的博,你是莎莎的老友嘛。。。
好开心响博里,认识你。
是咯,环保工作还有很长的路。。。
在我家,妈妈帮我种了芦苇,风水钱树,同其他绿色小草。。。我就种了Daisy,蕃茄同蕃薯藤。。。
打算种太阳花。。。同更多的绿色植物。。。嘻嘻
大家努力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