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心情~

我都有心情嘎
有低落,有失望,有晤开心的时候
最近有嘀嘀低落,关于我的工作
自知不是十项全能。。。但是都要尽力尽为咯
我只是低落一下嘎,好快无
乐观派嘛。。。

我总是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好我的工作嘎!

2 comments:

  1. 哈!我是善忘派,不开心地会忘记 ;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家都有自己处理不开心情绪的方法。。。最重要,快乐生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