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Happy Go Lucky World
Tuesday, May 19, 2009
心情~
我都有心情嘎
有低落,有失望,有晤开心的时候
最近有嘀嘀低落,关于我的工作
自知不是十项全能。。。但是都要尽力尽为咯
我只是低落一下嘎,好快无
事
乐观派嘛。。。
我总是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好我的工作嘎!
2 comments:
pinkmaple
May 20, 2009 at 9:21 PM
哈!我是善忘派,不开心地会忘记 ;D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Jessica L
May 22, 2009 at 10:44 AM
大家都有自己处理不开心情绪的方法。。。最重要,快乐生活!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哈!我是善忘派,不开心地会忘记 ;D
ReplyDelete大家都有自己处理不开心情绪的方法。。。最重要,快乐生活!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