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揾食艰难!

上个拜五,我有机会参观我的客户的生产线
我有好多体会,也大开眼界
认识到一个零件的诞生,一个物品的出产
也知道生产线的劳工,掂样辛苦的做工
咯道好热,工作有嘀危险性,某部门工作好苦闷但又要小心
我做工吃脑,他们做工吃劳力。。。
都是还是觉得自己好幸运。。。
也让我深深体会到。。。揾食艰难!

1 comment:

  1. 生产部 operator 他们很糟de..薪水低..很劳累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