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Happy Go Lucky World
Monday, July 13, 2009
揾食艰难!
上个拜五,我有机会参观我的客户的生产线
我有好多体会,也大开眼界
认识到一个零件的诞生,一个物品的出产
也知道生产线的劳工,掂样辛苦的做工
咯道好热,工作有嘀危险性,某部门工作好苦闷但又要小心
我做工吃脑,他们做工吃劳力。。。
都是还是觉得自己好幸运。。。
也让我深深体会到。。。揾食艰难!
1 comment:
sa
July 14, 2009 at 11:56 AM
生产部 operator 他们很糟de..薪水低..很劳累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生产部 operator 他们很糟de..薪水低..很劳累
ReplyDelete